新闻中心

周口港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2-08 14:23:4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文/图)2月8日上午,周口港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会,港区纪委书记尚红伟、港区纪检监察室主任胥凯、港区公安分局政委何学民、港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常强出席会议。李埠口乡党委书记及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村(社区)三委班子成员;港区公安分局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港区扫黑除恶工作专项行动。港区纪委书记尚红伟就如何扎实开展扫黑除恶工作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尚红伟说,这次“扫黑”不但要打击犯罪,还要打击违法行为。港区正处于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又处于社会矛盾凸显期,发展临港经济、开展精准招商,实施征地拆迁,保障安钢产能置换项目等一批大项目顺利落地,推进六个港池、12条道路快速建设等,对社会治安工作也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尽管港区社会治安总体形势比较稳定,但是影响跨越发展和诱发犯罪的因素还在一定程度上存在。

尚红伟要求,要明确目标,强化措施,从重从快严厉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一要深入排查摸底,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二要严格依法办案,保证把每起案件都办成铁案,经得起时间和法律的检验。三要紧密协作配合,合力开展专项斗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政法部门是专项斗争的主力,其它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形成打击的强大合力。要强化组织领导,要加大宣传力度,严格责任追究。要以坚定的政治立场,过硬的工作作风,有力的打击举措,把专项斗争引向深入,为保障港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港区公安分局政委何学民就扫黑除恶工作作了动员报告,港区纪检监察室主任胥凯对扫黑除恶工作的开展做了表态发言。港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常强同志宣读了《周口港区扫黑除恶实施方案》。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