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直机关举行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2-07 16:21:3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段红英) 2月6日下午,2017年度县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新坦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耿党恩、市直工委组织部部长张庆华出席会议。县直机关工委班子成员,全县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部分基层“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6位县直机关党委书记、总支部书记、支部书记分别就履行基层党建职责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思路和举措进行了述职。大家讲成绩实事求是,讲问题毫不掩饰,讲整改具体实在,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耿党恩对6位县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就2017年度党建工作述职作了针对性、指导性很强的点评。张庆华在综合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该县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又指出了需要重视和解决的一些问题,特别对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机关基层党建工作中提出了较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岳新坦对进一步抓好全县机关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