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监察委员会 举行揭牌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07 01:59:0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2月4日上午,川汇区监察委员会揭牌仪式举行。区长李宗喜,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韩凤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显学,区领导吕国平、许四军、时文祥、周金诚、陈景军等出席揭牌仪式。区纪委、监委全体人员,区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各办事处纪委书记,区直各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以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揭牌仪式。

李宗喜在讲话中指出,区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是全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标志着我区监察体制改革迈出了里程碑的关键一步,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巩固良好政治生态,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责任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区长李宗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显学共同为区监察委员会揭牌。(许栋 时云泽)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