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3·15”活动现场设立“别动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5 11:44:5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杜欣 文/图)3月15日上午,淮阳县消费者协会组织当地相关职能部门,在润德广场举办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暨大型宣传咨询服务活动。淮阳县人大副主任、县消费者协会会长霍伟,淮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薛燕等参加活动。活动现场,职能部门专门设立了执法“别动队”,在接受消费者现场投诉后,随时出动处理。

记者在现场看到,当天活动主要内容为: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与消费者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广泛宣传“品质消费美好生活”年主题;组织卫生部门免费为市民体检;举办真假商品识别活动;现场设投诉台,现场受理消费者投诉,同时安排人员受理12315网上投诉、马上就办热线投诉;揭露和曝光一批严重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典型案例。

据了解,进入3月上旬,淮阳县消协就加大了消费投诉的处理力度、速度,并对消费投诉相对集中、经销不合格商品较多、屡次严重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等经营者,集中开展了一次行政约谈活动,并开展对全县成品油市场全覆盖抽样检测等,为今年更好开展“品质消费美好生活”创建活动打好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