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召开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誓师大会筹备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5 10:08:1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程健 倪景龙 李文岭)刚刚,沈丘县召开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誓师大会筹备会议。县领导皇甫立新、刘国庆、贾庆伟、赵振、杨所超、郭宇、郝四春、吕孝坤、刘德君、张瑛、李广其、张晓出席会议,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贾庆伟主持。

会议听取了关于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誓师大会筹备情况的汇报,就大会总体设想、筹备责任分工、扶贫善款捐献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在会议讲话中指出,脱贫攻坚是全县的首要政治任务、第一民生工程,也是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通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我县脱贫摘帽顺利通过了县级自评、第三方评估、市级初审、省级核查,已上报国务院扶贫办等待验收。我们要通过召开这次全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誓师大会,进一步凝心聚力、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全民动员、全社会合力,把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进一步精准精确,进一步完善提升,进一步落实到位,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战。宣传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让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关心扶贫事业,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强化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意识,按照会议安排、职能分工,把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到位,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全县上下要按照脱贫要求,团结一致、不辱使命、再接再厉,把脱贫攻坚的历史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以更加坚定不移的决心、更加坚韧不拔的斗志、更加务实有为的举措,奋力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

县长刘国庆最后要求,在全县脱贫攻坚关键时期,要加强扶贫项目建设的检查督导,新建的扶贫车间要建立台账,建立责任清单,加快推进,早日运营。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