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共青团鹿邑县十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3-15 08:12:3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吕玉琳 文/图)3月14日,共青团鹿邑县十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隆重召开。县委副书记付吉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副主任刘银、县政府副县长翟杰、县政协副主席宋克言出席会议。十二届团县委委员,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团委书记,县直各单位团组织书记,各学校团委书记,非公企业团组织书记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团县委书记吕玉琳主持会议。


县委副书记付吉广在会上就进一步做好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引领。不断引导广大青少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党的创新理论融入到各级团组织开展的活动中,切实提高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觉悟;二要强化自身建设。增强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积极搭建青年融入社会、提升技能、创新创业的有效平台,完善常态化联系青年制度,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三要担当时代使命。为深化共青团改革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夯实根基,以团县委改革为牵引,带动乡镇、县直部门各领域共青团改革,同步推动少先队和中学共青团改革,确保改革有力有序有效。


团县委书记吕玉琳作工作报告。会议传达学习了鹿邑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团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团市委三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表决通过了《共青团鹿邑县委十二届二次全委会关于团县委委员卸职递补的确认案(草案)》;审议通过了《共青团鹿邑县委常委会工作规则》《共青团鹿邑县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共青团鹿邑县代表大会代表履职工作规则》。同时印发了《2018年鹿邑县共青团工作目标考评办法》《关于评选表彰首届“鹿邑青年五四奖章”的通知》《关于评选表彰2017年度鹿邑县优秀团组织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18年全县发展团员调控工作的通知》。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