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庄镇扎实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4 16:56:0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韦伟 通讯员李俊 王鹏伟)邢庄镇认真贯彻落实县“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本镇实际,采取得力措施,扎实推进此项工作稳步开展。

强化领导。该镇成立了由镇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交通、城建、土地、农业等相关单位责任人任成员的“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各村成立了相应的组织。结合本镇实际制定了实施方案。要求全镇上下齐抓共管,大干20天,保质保量完成现有农村路管好护好任务。

强化宣传。该镇利用会议、广播、宣传车等有效形式,把“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意义、县乡实施方案、“四好”标准等宣传到群众中去,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达到家喻户晓、人人参与配合,做好“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

科学规划。该镇抽调相关人员深入到21个行政村44个自然村,按照县乡方案要求,逐村逐路进行规划,重点做好县、乡、村主干道的培土、压实。同时填补各个路段的空档,做到边培土边植树,达到路、渠、树一条线。

督导到位。为确保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该镇组成2个督导小组,每天把各村各路段的进展情况、质量标准督导一遍,做到边督导边指导,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并对进度快、质量高的村、管理区给予通报表扬,差的给予批评,限期整改。

目前,全镇日出动机械25台次,劳力200余人,“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