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运会场馆建设扫描之沈丘县综合健身馆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4 16:47:3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韦伟 通讯员 迟驰)阳光明媚,温暖如夏。这几天,位于沈丘县行政新区群贤路的综合健身馆,正在从事改造升级工作的工人们有序紧张地忙碌着,进行工程的最后冲刺。这里即将装扮一新,笑迎省十三届运动会摔跤界各方英才。

“省运会自由式摔跤、古典式摔跤两项赛事将在我县举办,涉及到三馆、四场中,县综合健身馆是赛事主赛场。”沈丘县教体局体育中心主任郭振清介绍说,该馆升级改造总体投资45万元。

据了解,作为省运会主赛场,沈丘县综合健身馆建筑面积1960平方米,内设固定座位836个,活动座位400个,篮球场地1个,是集会议、比赛、训练、娱乐、演出于一体的综合性场馆,先后承接了100多场次的省市县摔跤、篮球、兵乓球、羽毛球比赛。

“看看,健身馆主席台上方的电子显示屏,已安装并调试完毕,能满足大赛需要。”沈丘县体育中心工作人员李恒介绍。在综合健身馆,记者一行看到,23米长、2.2米宽的电子屏代替原来会标位置,比赛中,整个场馆都一目了然。

据了解,该馆除了对电子显示屏进行升级改造,变压器配件更新、通电线路更换等电力改造工程,消防设施改造工程财政投资评审、招投标工作进行完毕,正在加紧施工。

“综合健身馆属于已建成使用场馆,作为省运会比赛场地,之后利用率比较高,不会闲置。”沈丘县教体局党组成员王允中介绍说,升级改造工程结束后,紧接着进行墙体粉刷、楼梯刷漆等工作,保证该场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省运会摔跤项目在这里如期举行。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