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交通运输局开展精神帮扶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4 13:45:4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谢永静 通讯员徐世伟)扶贫先扶志。3月13日上午,扶沟县交通运输局在帮扶的崔桥镇张坞岗村,开展乡村文明提升先进典型表彰大会,为受表彰的“好婆婆、好媳妇、好少年”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为帮助张坞岗村树立良好社会风尚,营造浓厚的尊老爱幼氛围,该局深入开展了“好婆婆、好媳妇、好少年”评选活动,得到了村民们的热情响应。通过家庭自荐、邻里互荐、村组推荐等形式发掘出了一批优秀的“好婆婆、好媳妇、好少年”模范人选,在全村掀起了弘扬传统美德、倡导孝亲敬老、学生刻苦学习的文明之风。通过本次表彰,该村将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引向深化,用典范的力量鼓励村民和家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社会公德、家庭美德和自己道德,真实构成尊老爱幼、家庭和美、邻里友善的良好风气,为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共同愿望增添了动力。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