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表彰220名三八红旗手(集体)、巾帼建功标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4 11:51:3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胡洪涛 文/图)3月14日,鹿邑县妇联在县委党校报告厅召开了全县妇女工作及表彰大会,并同时启动“最美家庭、孝顺媳妇,美丽庭院,最美军嫂”等评选活动。鹿邑县领导付吉广、刘银、翟杰、宋克言出席会议。全县各级妇联负责人、先进个人、集体代表参加会议 。




    大会表彰了20名鹿邑县三八红旗手集体、100名县级三八红旗手,100名巾帼建功标兵以及免费“两筛”先进集体和个人。县妇联主席郭艳芳总结鹿邑妇女2017年的各项工作并对2018年的妇女工作提出新要求。刘银和宋克言宣读获奖名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作典型发言。




    县委副书记付吉广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说,尊重女性、关爱女性、支持女性,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社会的殷切希望和重要要求。希望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大力开展妇女组织建设,切实维护好妇女权益,提高妇女地位,发挥好妇女“半边天”作用,多渠道培养更多的优秀女性人才,让妇女都有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的机遇,让她们生活得更加幸福、更有尊严。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