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财政局重整行装脱贫攻坚再出发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3-13 23:12:0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刘龙亮)新年伊始,郸城县财政局紧紧围绕2018年全县整体“脱贫摘帽”目标,继续加大脱贫攻坚投入,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力争实现“两个不低于”目标。一是县本级投入扶贫资金不低于1亿元;二是计划整合扶贫资金不低于5.5亿元,确保扶贫资金整合规模省级有位次、市级领先。

该局找准行动方向,进一步加大整合资金力度,对行业资金、部门资金和社会资金集中整合投放,突出产业扶贫、基础设施扶贫和民生事业扶贫,从扶持对象、项目安排、资金监管、驻村帮扶、脱贫成效等方面精准发力,为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财力保障。

该局以脱贫攻坚统揽全县财政工作,动员全系统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带着党性、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围绕扶贫资金整合、拨付和监管工作,以扎实过细的作风,形成上下联动、合力攻坚的工作格局。为促进工作开展,该局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的科室和干部坚决予以责任追究,确保各项助推脱贫攻坚的措施落地生效。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