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2018年商务中心区18个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暨法姬娜四星级大酒店开工仪式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3 18:33:4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文图)3月13日,鹿邑县2018年商务中心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法姬娜四星级大酒店开工仪式举行。县委书记梁建松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发表致辞。县领导付吉广、陆志杰、韩林、张丽娟、宋涛、闫家明等出席开工仪式。开工仪式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主持。

李刚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鹿邑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产业兴城、文化立县”的发展战略,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和转型发展的重要载体,立足于早,着眼于快,坚持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早启动,着力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探索ppp投融资模式,实施“五区”联动发展,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中心城区、乡村振兴战略示范园区、老子文化产业园区以及基础设施和民生项目建设同时发力。此次商务中心区集中开工18个建设项目,总投资80.59亿元,必将再次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为鹿邑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

李刚要求全县上下都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动力,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核心,努力在项目引进和服务建设上比能力、比业绩、比贡献,坚定不移推进项目攻坚。商务、发改、财政、国土、规划、住建、环保等有关部门要立足本职,发挥职能,主动上门,全过程跟踪、零距离服务,切实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公安、信访、商务中心区及有关乡镇(办事处、管委会)要加强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加大对干扰项目建设行为的打击力度,全力营造平安和谐的工程建设环境。李刚还希望各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和赶超拼劲,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科学施工,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运、早见效,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一流工程。项目责任单位要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抓服务、抓落实,推动项目加快建设。要以此次项目开工为契机,携手并肩,以新的理念、新的思路、新的举措推动全县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为实现鹿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