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召开2018年度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5 16:56:1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启峰)近日,川汇区召开2018年度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副区长晋瑞英出席会议。各办事处分管副职、区属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民营医院、个体诊所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全区卫生计生系统围绕“建设健康川汇,促进人口均衡发展”这一主题,凝神聚力,真抓实干,较好完成了卫生计生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卫生计生事业发展新常态,以政府精准投入与投资多元化为主导,创新卫生计生工作发展思路,坚持基本国策不动摇。2018年,要紧紧抓住各项卫生计生工作重点,强化基层基础,坚持预防为主,统筹区域发展,深入推进政策措施落实,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