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维权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5 12:55:0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记者李瑞才 通讯员 胡洪涛 董秀荣 文/图)3.月15日上午,鹿邑县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维权活动,今年的主题是“品质消费美好生活”。鹿邑县工商管理局、消费者协会及25家企业参加此次活动,现场接受举报投诉110人次,同时开通工商投诉微信平台,网上接受投诉100多件。副县长张勇出席并参加消费者现场维权活动。 

县.工商局局长曹玉娟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说:“今年县工商局处理各项投诉售假案件1500多件,为消费者挽回损失50多万元,网上购物、汽车消费成为新的投诉点面,今后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消费者的权益维护意识和水平。”

河南宋河酒业专业人员在现场为消费者介绍假酒的鉴别方法;中石化鹿邑石油公司的员工为消费者讲解汽油知识;名牌油漆、家电、厨具企业现场展示优质产品。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