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梁建松深入到辖区王皮溜镇“把脉问诊”脱贫攻坚、人居环境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5 11:52:4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文/图)3月15日上午,鹿邑县领导梁建松、肖西国带领县督查局、扶贫办、农办、住建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到辖区王皮溜镇龚店、刘阁行政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人居环境工作。通过现场“把脉问诊”,找出问题“病根”,精准解决实际困难。

在深入到贫困户龚伟、王安太、徐景兰、王可金家中座谈,详细了解情况后,梁建松要求当地村镇干部和县直相关职能部门、责任单位要深入排查全县各地医疗、教育、住房等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立行立改;要求帮扶单位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带着感情工作,因户施策、精准帮扶,想方设法去帮扶贫困户实现“两不愁四保障”(吃穿不愁,住房、医疗、教育、安全饮水有保障),力戒形式主义。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