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南拓宇电力有限公司到周口东新区考察投资环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5 11:11:3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梦雅 文/图)3月14日上午,河南拓宇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就成一行到周口市东新区考察投资环境,周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飞,管委会主任张建党陪同。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周口市规划展览馆、周口建业绿色基地及周口碧桂园周边对投资环境进行实地考察。


在周口市规划展览馆,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周口市的整体规划布局。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周口建业绿色基地及周口碧桂园周边对项目的建设用地、周边环境、区位条件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并详细听取了相关人员对东新区投资发展环境和前景的介绍。

张建党表示,近年来,东新区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研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机制,吸引、培育各级各类人才在东新区创新创业。力争实现“一年一变样、三年大发展、五年成规模”的奋斗目标,相关部门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不断优化投资环境、搭好发展平台,为项目的落地建设创造最优环境。

通过实地考察,河南拓宇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就成对东新区极具前瞻性的发展思路和投资环境给予充分赞同。希望双方能够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进一步完善项目规划设计、要素配套、建设周期等方面工作安排,切实统一思想,合力解决投资过程中的难点和问题,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