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首次表彰文明家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3-14 20:10:2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杨光林)3月14日上午,项城市第一届文明家庭表彰大会在市党政综合楼二楼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春志,副市长张爱玲,市政协副主席王养岭出席会议。张爱玲主持会议。

张敏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首届市文明家庭表示祝贺。就做好文明家庭创建工作,她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家庭文明建设;要强化价值观引领,以家庭文明促进城市文明;要注重多措并举,推动家庭文明建设落细落小。

张敏指出,家庭文明建设,是一项为百姓立心、为民族铸魂的时代工程。要坚守信仰、勇担责任、传承美德,齐心协力抓好家庭文明建设,为实现每个家庭的幸福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张春志宣读了《项城市第一届文明家庭表彰决定》。

文明家庭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