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迎接省十三运会文昌大道绿化工程已完成近半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5 14:52:4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3月15日,记者在东新区文昌大道绿化工程施工现场了解到,该工程已完成总绿化工程近半。



当日上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苗木栽植,同时,20多台大小型机械也在进行土方作业,部分路段按照图纸规划打造的景观带已初具规模。

据文昌大道绿化工程项目负责人朱超介绍,为进一步提高道路通行能力,迎接省十三运会在我市顺利举办,文昌大道升级改造工程现已全面启动。中央绿化带、3米机非隔离带、行道树已基本完成,人行道外50米绿化工程已完成30%。目前,完成工程已占总绿化工程近半,剩余工程将在5月10日前后完工。

据了解,此项绿化工程由周口市东新区管委会牵头,中建七局第四建筑有限公司承建,道路东起大广高速,西至周口大道,全长7.6Km,绿化面积达52万平方米,工程内容主要包括绿化苗木栽植、景观照明、排水工程、雨水花园、园路工程以及休闲广场等。工程造价达1.1亿元,是周口市重点工程之一。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