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高速公路周口东和周口北收费站扩建工程顺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5 14:59:3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牛思光)“3月20日至5月30日,大广高速周口东收费站实施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上下道路。”这条交通管制的消息引起市民关注,究竟周口东收费站进行什么样的改造,目前进展怎么样?昨日,记者对大广高速周口东收费站和商周高速周口北收费站扩建工程进行了解。

据了解,大广高速周口东收费站改扩建工程位于大广高速周口东互通立交匝道,在原收费站位置双侧加宽改造,增设3个入口车道、5个出口车道,扩建后共15个收费车道。同时,新建15车道宽收费站大棚1处,增设停车区2处,以及进行绿化景观改造,配套建设管理养护设施、安全设施等。

商周高速周口北收费站改扩建工程位于商周高速周口北互通立交匝道上,原周口北收费站拆除移位重建,新位置在原收费站南173米处。改扩建工程完成后,由原来的6个进出车道改为16个收费车道。同时,新建16车道大棚1处,增设停车区2处,以及绿化景观、配套养护设施、安全设施等。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高速公路收费站项目管理办公室了解到,两个收费站扩建工程项目进展顺利。目前大广高速周口东收费站改扩建工程混合料填筑完成95%,绿化带填方完成70%,砂砾垫层完成80%,绿化微地形整理完成30%。商周高速周口北收费站改扩建工程换填开挖施工完成90%,砖渣换填完成95%,箱型通道浇筑完成60%,车道大棚基础开挖完成60%,砂石回填完成50%,绿化带填方完成50%,微地形整理完成45%,砂砾路基完成85%,水泥稳定碎石完成25%。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