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启动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划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3 20:46:4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杨光林)3月13日,项城市“两区”划定工作会议在市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张文成、副市长王拥军出席会议。

王富生指出,建立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两区”是发展现代农业的重大举措,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前提,也是粮食安全市长责任制考核的重要内容,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

王富生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市政府及各镇政府要成立相应组织的“两区”划定工作领导小组,制订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统筹谋划“两区”划定工作。要强化分工协作。在“两区”工作领导小组的框架下,推动发改、财政、国土、水利、农业等部门,按照市政府《工作方案》确定的分工,各司其职、分工协作、优势互补、协调配合、共同推进“两区”划定工作。要强化工作保障。统筹好人才、资金、技术、装备等要素资源,使“两区”划定工作有稳固的物质基础。要完善监督考核。按照《方案》要求和“两区”划定任务要求,以时间节点为坐标,倒排工期,层层建立台账,做到心中有数、一目了然,快速推进工作。

张文成主持会议。

王拥军宣读了项城市“两区”划定工作实施方案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各镇镇长向市政府递交了承诺书。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