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罗庄社区征迁拆除工作大面积推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3 17:59:4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苗露雯 苏千)3月13日,记者在东新区文昌办事处罗庄社区征迁现场看到,10余台拆除机械齐上阵,雾炮车同时降尘,该社区征迁工作已经进入大面积拆除阶段。

文昌办事处主任李向锋介绍,截至目前,罗庄社区711户征迁户已经腾空房屋600余户,已经具备全方位、大面积拆除的条件,预计当天能够拆除房屋60余户,本月20日前后全部拆除完毕,确保本月底净地出让,为4月份万达广场项目如期启动打下坚实基础。

当日上午8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拆除机械手臂挥舞之处,征迁房屋应声倒地,拆除机械和雾炮车正在从社区的不同角度陆续进入场地实施拆除作业,多名安全员在对煤气灶、室外电线等危险品进行清理,多名城管人员在维护秩序,以确保拆迁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