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依法拆除8处“两违”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3 17:57:5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张劲松 通讯员 苏千苗 露雯)3月12日,东新区城管中心组织城管队员150余人依法拆除搬口办事处辖区8处“两违”,拆除面积约1050平方米。


东新区城管中心副主任郭宇介绍,近日,东新区城管中心“两违”中队执法队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搬口办事处沈楼行政村王庄自然村1处施工现场在建地基、2处施工现场一楼主体已经建成,还发现李庄自然村4处老宅在向上加盖房屋,经调查,他们均无相关建房手续,属于“两违”建筑。12日下午,由搬口办事处牵头,城管中心组织城管队员150余人对7处“两违”建筑依法进行拆除。拆除过程中,城管中心队员发现搬口行政村有一违建户正在大田内突击建房,属“两违”建筑,当日被一并拆除。

郭宇介绍,为有效遏制“两违”行为,切实提升东新区城市整体形象,东新区城管中心严格按照市、区两级关于“两违”行为“零容忍”的要求,始终坚持“抓早、抓小”原则,进一步加大“两违”执法队员日常巡查工作力度,坚决杜绝新增一起违建。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