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梁建松主持召开鹿邑县“五区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3 13:48:0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李瑞才 文/图)为进一步加大重点项目推进力度,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实现责任目标。3月13日上午9时,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在县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五区重点建设项目”推进会。李刚、付吉广、李国际、雷申、陆志杰、张丽娟、宋涛、侯自峰、闫家明、武卫东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鹿邑县直相关责任单位(部门)以及所涉及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各分包项目领导和相关责单位负责人分别结合自己分包的建设项目当前的进展情况进行总结汇报。梁建松要求按照县处级领导包抓重点项目责任制,锁定目标、紧盯任务,对已开工的项目要加快建设进程,确保时序进度;对没有开工的项目要逐一查找原因、制订方案,精准发力,下大气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争取早日开工;要争取在近期集中开工一批重大项目,迅速掀起鹿邑大建设、大发展高潮。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