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掀起义务植树高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3-12 20:44:31 
分享到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郭华才)扶沟春来早,又是植树时。3月12日上午,在全国第40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迅速掀起全县植树造林热潮,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工程,积极打造宜居宜业城市、加快建设“五个”扶沟,在卢伟、张峰、张建中、王伟、马昭才、常青、张洪波、段然、张雪芳、朱良杰、王霄灵、魏军占、姚扶延、陈建华等县四个班子领导的带领下,全县各机关干部职工、县直机关党员志愿者和自发群众一起在县人民公园北侧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拉开了今年全县春季植树造林、美化家园的帷幕。

卢伟一边植树,一边鼓励大家要抢抓当前植树布绿的大好时机,广泛动员,迅速在我县掀起全民义务植树活动高潮。要把好栽植关,确保幼树成活率,确保植树造林取得实效。参加植树的干部职工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他们几人一组,扶直树苗、挥锹培土、踩实压紧,整个劳动场面繁忙而有序。

扶沟县在今春植树造林工作中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以围绕打造美丽生态县城为目标,以专业工程队造林与干部职工义务植树相结合的方式,注重植管并进,严格后期管护,确保城区造林绿化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县委、县政府号召全县人民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抓住当前植树造林的黄金季节,认真履行植树义务,积极参加植树活动,迅速掀起春季植树造林高潮,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改善人居环境,打造绿色扶沟,努力实现生态、经济和社会效益的“三赢”。

[ 责任编辑:刘玉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