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长张颖波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3-12 18:41:1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郁达广 贾团结)3月12日上午,扶沟县长张颖波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县领导王霄灵、张洪波、段然、魏军占、胡东辉、任松奎、李建设等出席会议。

会上,副县长任松奎汇报了省百城建设提质考核工作;县住建局局长毛钢军汇报了农村垃圾市场化推进有关问题;县财政局局长张永祥汇报了全市政策性债务、全市国企改革会议精神;县金融办主任潘辉汇报了全市金融风险防范工作会议精神;县发改委主任张伟汇报了全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精神;县投资公司总经理白建军汇报了中小企业过桥资金使用管理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就上述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

张颖波指出,关于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住建、城管等有关部门要认真对照省百城建设提质考核方案,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要落实以文化城、以水润城、以绿荫城、以业兴城的工作要求,站位全局、齐心协力围绕城市提质做文章,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谋划项目、推进工作,遵循发展规律、立足群众需求,坚持打基础、利长远。关于农村垃圾市场化推进工作,要对参与企业的团队、实力、管理等方面进行实地深入考察,同行业中要优中选优。要充分论证,形成完整方案,分步实施,加强监管,确保好事办好。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市政策性债务、全市国企改革会议精神,摸清、摸准、摸实政府所有债务,对于政府签订的ppp项目和政府购买服务等项目来一次回头看,核准、核实承受能力,要建立健全管理机制,切实有效防控政府债务风险。国有企业改革要按照上级要求,8月份全面完成处置工作。关于金融风险防范工作,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摸清情况,划清责任,切实做好风险点防控工作。公安部门对涉案的非法融资等要加大惩处力度。对“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必须清醒认识重大意义,抓紧成立领导组,按照时间要求,提高工作质量,确保取得实效。关于中小企业过桥资金使用管理,一定要综合施策,良性引导,精准发力,按照谁签批、谁把关、谁负责的原则,进一步加大问题解决的力度,确保资金更好服务企业、发挥最大效益。关于税收工作,要围绕实现开门红精准发力,要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开展综合治税专项行动,国税、地税、财政等部门要牢固树立一家人的思想,不等不靠,形成合力,确保工作成效。

张颖波希望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河南省委政策研究室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大观点、重大论断、重大部署摘编》,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提高工作站位,及时传达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要立足工作实际,弘扬实干精神,只争朝夕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 责任编辑:刘玉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