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市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2 18:25:4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杨光林)春风添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2日是我国第40个植树节,当天上午,项城市市长王富生带领四大班子领导来到项城市植物园项目建设现场,与广大干部群众、青年志愿者代表和学生们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号召全市干群投身义务植树活动,携手共建生态宜居项城。

上午9时许,王富生等四大班子领导拿起铁楸,与大家一起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浇水,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现场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不到一个小时,便栽下了200棵白蜡树苗。

王富生一边植树,一边同干群交流,详细了解全市造林绿化情况。他指出,植树造林是改善城市生态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阳春三月,正是植树造林的最佳时机,全市干群要积极行动起来,分区域、大规模地推进植树造林,迅速提高植被覆盖率。共同打造我们美丽宜居的绿色家园。

王富生强调,春光不等人,市林业部门一定要强化管护责任,保证栽植质量和成活率,为项城大地绘浓生态底色。

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现场栽种的树苗在春风里亭亭玉立、错落有致,为项城市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