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举办“圆爱中国梦· 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大型公益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1 22:34:2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吕玉琳)为进一步在青少年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梦宣传教育,鹿邑县工商联、鹿邑团县委积极主动对接中国领袖之道TA56团队,于3月11日在鹿邑县第二高级中学举行“圆爱中国梦·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大型公益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企业家、义工和500余名师生、家长参加活动。

 


据了解,“圆爱中国梦”是一个向学生、家长、老师开放的体验式的爱心活动。通过一系列不同形式的体验式活动,协助家长和老师为学生营造一个互相信任、彼此关爱的学习和生活气氛,而学生也会从中更加懂得老师和家长对他们的真诚用心,同时让学生、家长、老师放下平时的身份和角色,回到最根本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学习沟通、信任、支持和欣赏,重新发现彼此之间更有效、更密切的沟通方式,从而为社会新一代创造一个更好的成长环境,使整个社会的素质得以提升。


鹿邑团县委书记吕玉琳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后,鹿邑团县委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继续积极联系、主动对接社会各界优质资源,多举办类似的大型公益宣教活动,为全县青少年提供一个健康学习、健康生活、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