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召开司法行政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0 15:48:2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丁亚飞 周丽 荣华)3月9日上午,鹿邑县司法局组织召开2018年全县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何新敏参加会议。

 

会上,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伟杰在工作报告中,回顾总结了2017年度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他说,2017年围绕省厅,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责,使全县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发展理念实现新转变,重点工作抓出新成绩,深化司法行政改革实现新进展,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各项工作均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各项业务均创新历史新高,公证、社区矫正、人民监督员选聘公共法律服务等司法行政改革实现了新跨越。

 


侯自峰对全县司法行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县司法行政党员干部要认清当前形式,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目标要求,抓好矛盾纠纷化解和不断加强特殊人群监督管理,大力推进法治建设,迈向新时代呈现新气象要有新作为,要以崭新的状态和工作面貌,在党的“十九大”新的起点上,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实现我县司法行政工作跨越式发展。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司法行政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各股室、处、所分别向局党组、纪检组递交了《鹿邑县司法局2018年目标管理责任书》和《鹿邑县县司法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承诺书》。

 

全县司法行政干部职工和全体社工,县律工委、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所和司法鉴定所负责人共计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