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机关干部职工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9 18:43:0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苏千)“看过电影后,真是让人感到激情澎湃,让人感到我们的祖国真得强大了,为祖国自豪、骄傲。”3月9日,周口市东新区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城市管理中心全体队员集中观看了影片《厉害了,我的国》,这是大家看完影片后的共同感慨。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全方位呈现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出的场面震撼恢弘,大国雄姿跃然眼前,影片鼓舞人心、振奋精神。

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中国桥、中国路、中国港……中国人民不仅创造了“中国奇迹”,也创造了“人类奇迹”。正如片中所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辉煌成就。砥砺奋进的五年,中国的科技全方位突破,“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一个个“世界第一”铸就了国人的中国梦。

“看了《厉害了,我的国》,深受鼓舞,我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加倍努力,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不辜负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的信任。”东新区党政办公室主任胡海涛对记者说,从影片中的奋斗者身上他感受到了一个中国人的自豪感。

“原本遥不可及的宇宙太空和深邃海底,已被中国人用智慧和汗水化为咫尺。但中国人的梦想不会止步于此,而是向着更深、更远、更高、更广的领域迈进。我的国,一定会更厉害!“说这话时,东新区纪委监察室主任王磊激动得热泪盈眶。

“通过观看影片,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深感骄傲和自豪,希望祖国越来越强大!“东新区新闻中心总监张光华激动地说。

据介绍,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是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