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重大项目专项服务督导组到周口中心港码头指导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9 16:16:2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宋风通讯员段传奇文/图)3月9日上午,省重大项目专项服务督导组组长邵应南率队到周口港区中心港码头检查指导工作。周口市发改委重点项目办副主任董兰,港区党委委员杜广贤,港区招商发展局局长高青松陪同。

据悉,此次省重大项目专项服务督导组来周口对我市2018年省重点项目和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进行专项督导。作为河南省2018年重点项目,周口中心港码头是督导组此行的目的地之一。

当天上午,督导组在周口中心港码头项目施工现场与建设单位上海中建港务方面就项目规划与建设进度深入对接,港区党委委员杜广贤就港口三个作业区、后方堆场、以及港池航道等情况向督导组做了汇报。

记者从施工方了解到,目前周口中心港码头建设项目1#、2#、3#已完成港池土方挖掘工作,3#港池完成桩基,3#港池挡墙底板建设完成三分之一;6#、7#、8#港池土方挖掘已完成10万立方米。根据施工计划,今年年底,周口中心港码头建设项目1#、2#、3#、6#、7#、8#港池主体结构完工,明年3月份达到竣工验收条件。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