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港区棚改如火如荼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9 13:49:1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宋风文/图)眼下,周口港区棚户区改造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3月9日上午,记者在周口港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拆除苑寨行政村沿街房。

当天上午,几台大型挖掘机正在拆除周项路两侧苑寨行政村的沿街门面房。为了防止拆迁过程中产生扬尘,港区组织多辆大型喷水车,在拆迁现场喷水除尘。苑寨行政村支部书记苑乃强告诉记者,本次拆迁工作涉及苑寨行政村周项路两侧200多家商户和居民,春节前后,征迁户已全部签订拆迁协议。根据工作计划,3月底之前,港区将完成苑寨行政村周项路两侧沿街房拆除工作。


据了解,周口港区按照市政府下达的棚户区改造任务,计划在年底前完成辖区内6个行政村4016户126万平方米征迁任务。腾出项目用地,保障招商项目顺利建设投产达效,实现港区群众就近就业。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