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临时身份证办理迎来“春运”高峰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9 12:11:1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文/图)因为今年的中招考试报名需要学生的身份证或者临时身份证。3月9日,记者在郸城县行政服务大厅看到,前来办理临时身份证的群众有数百人,该县公安局临时身份证办理窗口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为了方便群众,值班民警加班加点、全员上阵,累得几位同志嗓子都哑了。





    据悉,由于今年初二学生也需要中招报名,提前一年考生物、地理两门课程。这个突如其来的政策,让成千上万名初二的学生需要办理身份证,正版身份证没下来之前必须要办临时身份证,所以说无论是学校、家长,或者是公安部门都有些措手不及。以至于在春节之后,公安局行政服务大厅,临时身份证办理窗口,又迎来了一场新的春运。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