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妇联三届八次执委(扩大)会议暨周口市第六届“十大女杰”表彰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7 10:21:1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晨 王映 马月红)3月7日,市妇联召开了三届八次执委会(扩大)会暨第六届十大女杰表彰会。市委副书记王富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解冰山,副市长路云,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杨珺等出席会议。大会向王艳、牛海燕等10位来自不同行业的优秀女性颁发了“十大女杰”荣誉证书。

近年来,我市涌现出了一批自强不息、艰苦创业、创先争优、无私奉献的杰出女性,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为了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市妇联开展了周口市第六届“十大女杰”评选活动。经过全市各级各行业层层推荐申报、社会各界网络投票、组委会审定等程序,历时一个月,最终授予王艳、牛海燕等10位优秀女性周口市第六届“十大女杰”荣誉称号。

同时,大会还对荣获“周口市十佳优秀女性”、“周口市十佳爱心大使”等荣誉称号的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