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2018年羲皇故都朝祖会指挥部成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6 20:27:2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侯俊豫通讯员苏雪松)3月5日,第九届“中原古韵--非遗展演”暨2018年中国淮阳羲皇故都朝祖会指挥部全体人员会议在政府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成立2018年羲皇故都朝祖会指挥部,明确任务,强化责任,确保羲皇故都朝祖会圆满成功。县领导王毅、岳新坦、谢留定、耿党恩、党魁、刘淑杰、孟华、李守运、李凤丽、李俊志出席了会议,朝祖会指挥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县长王毅指出,近几年,举办朝祖会工作经验不断提升,明确了责任,细化了分工,各方面的工作都能有条不紊地进行。今年,我们更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协调、和谐、开放、绿色、共享发展为主线,以推进伏羲文化改革发展试验区建设为目标,以“民间主导、政府服务、社会联动、市场运作、安全有序、文明节俭”为原则,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新常态形势下办会要有新理念、新举措、新成效的要求,弘扬伏羲文化,强化市场运作,全面提升品位,巩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创建成果,扩大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基地知名度,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王毅要求,各协调组要突出筹备工作重点,全力保障安全、加强交通疏导、保持环境卫生、搞好宣传造势;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精心运作,认真筹备好、组织好各项活动,认真做好庙会的各项工作。各部门负责人要主动服务,无缝对接,强化协调,抢时间争速度,按照时间节点,科学运作,保障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王毅强调,一年一度的羲皇故都朝祖会是我们展示淮阳形象、提升文化旅游品牌的重要平台,成功举办朝祖会是当前全县的中心工作,各部门要在县委、县政府和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奋勇争先,克难攻坚,为实现羲皇故都朝祖会的安全、规范、有序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宣读了《2018年羲皇故都朝祖会工作方案的通知》。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