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妇联举办庆“三八”知识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6 10:25:2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白杨)为庆祝“三八”节,提高广大女性修养,让大家成为幸福的女人,近日,县妇联举办“庆三八提高女性修养向幸福出发”知识讲座。

淮阳县心理协会会长刘海燕老师以《女人与幸福》为题,从什么是女人、什么是幸福、如何提高修养、做一个幸福的女人等方面,向大家分享了女人要以外在美丽、内在魅力为追求目标,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感恩的心把握好当下的幸福。整场讲座以分享的互动交流方式进行,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心情中增长了知识,特别是刘老师为大家呈现的包含价值、健康、事业、学习、人际、家庭、金钱、快乐的生命之轮图,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带给大家沉思,使大家对自己的人生成长轨迹进行重新审视。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使心灵受到了洗礼,从今天开始对人要少一些埋怨和指责,多一些理解和包容,在工作和生活中处处传播正能量,做一个爱学习、会工作,为幸福奋斗的新女性。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