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马厂镇:表彰“好媳妇好婆婆”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5 16:13:2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3月5日上午,太康县马厂镇召开第二届“牧原杯”“好婆婆、好媳妇”表彰大会,对全镇评选出的54名好婆婆、好媳妇进行隆重表彰。太康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葛泽周、县妇联主席范慧萍、牧原公司及马厂镇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为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弘扬孝道文化,促进家庭和睦美满,构建和谐马厂。马厂镇党委政府在太康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在全镇范围内广泛开展第二届“牧原杯好婆婆好媳妇”推荐评选活动,经层层推荐、严格审核把关,共评选出宋凤兰等13名好婆婆和崔勤等41名好媳妇。她们尊老爱幼,乐于助人,团结邻里,具有示范带动作用。为宣传典型,激励先进,在全镇迅速掀起向先进学习的热潮,马厂镇党委政府决定对宋凤兰、崔勤等54位同志予以表彰。

此次表彰,弘扬了新风正气,促进了党风政风的好转,为推进文明马厂、美丽马厂、和谐马厂、平安马厂建设,提供了强大的正能量,同时也为全镇和谐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受到了村民的肯定和欢迎。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