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委书记招聘会上发传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5 18:15:4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3月5日上午,商水县“春风行动”招聘会暨农民工返乡创业表彰会在河南阿尔本制衣有限公司举行。来自全县各地的3000多名求职者和30多家招聘单位进行了零距离沟通。

作为河南省“推进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县”的商水,高度重视就业和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健全体制机制,制定发展规划,强化政策支撑,落实专项资金,培育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区和示范项目,取得显著成效。正念创业孵化器公司被认定为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园区,华东无纺布制品公司被认定为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项目。

招聘会开始前,县委书记马卫东参观了部分企业招聘展位,和个别企业工作人员及应聘青年亲切交谈,了解劳动力供需情况,并帮助企业向周围应聘人员散发企业宣传单。

据介绍,本次招聘涉及各行各业,主要有管理岗位、技术岗位、生产岗位、服务岗位等,部分企业月薪较去年稍有上涨,普工、技术工、营销人员依然是招聘会上需求量最大的岗位。

会上,县委、县政府授予商水县紫金置业、周口正念创业孵化器、河南省元来农业科技、商水县万和园花卉种植合作社等公司“返乡农民工示范企业”荣誉称号,授予王鹏飞、李红雷、苏桂州、宋银花、刘天华、张金波、任联军、叶天力、罗国昌、刘书显等“返乡创业标兵”荣誉称号。

“阿尔本制衣目前有员工3000余人,今年增加就业岗位2000个,特别是春节后,订单较多,急需补充新鲜血液来满足企业的发展,期望商水父老乡亲回家就业。同时感谢县委、县政府、人社局及时组织这次活动,解决了我们的用工难。”招聘单位阿尔本制衣负责人吴丽霞告诉记者。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