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马卫东深入乡镇暗访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5 17:08:0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3月2日至3日,县委书记马卫东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黄宇飞的陪同下深入到部分乡镇进行工作暗访调研。

在舒庄、巴村、大武、白寺、姚集、化河、固墙、胡吉、魏集、袁老、平店、黄寨、练集等乡镇,马卫东书记都认真听取了乡镇党委、政府和驻村工作总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作用的发挥情况,查看了驻村工作总队近段时间督导中发现的问题通报。

对下步工作,马卫东要求,各乡镇党委政府要持之以恒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各驻村工作队要以精准扶贫工作为引领,基层党建、环境整治、文明创建、平安乡村五项工作同步开展。各驻村工作总队要配合好乡镇党委、政府加强对驻村工作队的管理,督促驻村工作队有阶段性工作计划,按计划抓好落实,不允许存在无所事事的现象。乡镇和驻村工作队要明确责任,乡镇党委、政府和各行政村脱贫攻坚责任组要对脱贫攻坚负总责。督促好帮扶单位在帮扶日认真开展帮扶工作,特殊工作岗位的帮扶人在帮扶时间上可以灵活掌握,但要向乡镇和驻村工作队做好沟通说明,确保每周一天的帮扶时间。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