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开展“学雷锋月”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5 15:38:0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闫文佳)为进一步弘扬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建设幸福商水,3月5日,共青团商水县委组织周口女子职专青年志愿者们开展学雷锋,到敬老院慰问活动。

城关乡敬老院集中供养五保户老人40余人。团县委副书记谢洁和周口女子职专团委书记杨同生带领青年志愿者给老人发放慰问品,陪老人聊天谈心,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帮助他们打扫卫生,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们的关爱。他们还为老人们举办了文艺表演。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也向青年团员们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和尊老、爱老、敬老、养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