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国土资源局开展“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6 14:39:5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何腾飞)3月5日是第55个学习雷锋精神纪念日。扶沟县国土资源局志愿服务队到县人民公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引领全民树立“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

志愿者们身穿印有“志愿服务文明扶沟”的红马甲,头戴小红帽,不惧寒风,践行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与白色垃圾作坚决“斗争”,对道路两旁和绿化带里的包装袋、碎纸屑、矿泉水瓶等废弃物进行彻底清理,并对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导。

细心的志愿者们还为健身、散步、游玩的市民准备了开水和杯子,为他们驱走寒意、温暖双手、滋润心田。“俺孩儿在家也没想着给我倒杯水喝啊,恁还大老远给我送来!”接过志愿者手中的开水,一位老人十分激动。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