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8春季大型车展本月底开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3-07 10:04:26 
分享到

时间:3月30日至4月1日地点:市体育中心


车展现场(资料图片)


□记者 侯国防


本报讯记者昨日获悉,为做好车市2018年春季销量新突破,实现车市春季“开门红”,同时给广大消费者搭建一个更好的选车、购车平台,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决定3月30日至4月1日,在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2018春季大型车展。届时,周口各大品牌汽车商家将相约春天,共襄春季车展盛举。


本届车展声势浩大


为把本届春季车展办得隆重、成功,春节过后,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就精心组织,积极筹备,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宣传,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力求让社会各界都知晓本届车展。《周口日报》《周口晚报》提前一个月连续刊登招商及造势广告;利用《周口日报》《周口晚报》、周口乐服等微博、微信新媒体宣传;通过《中华龙都网》进行网上造势;中心城区100多辆公交车后屏进行全天候播放字幕宣传;利用繁华地段的大型户外广告牌进行宣传;在100多个高端小区的《周口日报》《周口晚报》阅报栏张贴展会大型海报;通过各县(市)电视台进行宣传;车展前夕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将出动宣传车在周边县市巡游宣传。


另外,活动前夕,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将在《周口日报》《周口晚报》头版开设“车展10天倒计时”牌,并派专职记者对参展企业专访,介绍参展企业情况,为活动造势。


活动亮点精彩纷呈


为营造一种热烈隆重的车展气氛,在本届车展上,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会举行隆重盛大的开幕式,届时将邀请市主要领导、经销商代表、媒体代表等参加开幕式。


同时,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将组织举办汽车品牌、车型推介会;举行汽车、模特摄影大赛,组织市摄影家协会及其他摄影爱好者参与,扩大车展影响力;组织周口报业全媒体小记者采风,在教师及家长的带领下,小记者将现场采访,优秀稿件在《周口晚报》上发表,并评选出多个奖项;出版《2018春季大型车展》特刊。车展现场还将有歌曲、舞蹈、杂技等文艺演出,节目亮点纷呈,欢迎市民届时前往观看。


举办金牌销售顾问(微信)等评选活动


为给本届车展造势,并促进公平竞争,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决定在车展期间,组织举办金牌汽车销售顾问(微信)评选、助力车展集“字”评选等活动。评选活动主要以微信等新媒体形式进行,通过《周口日报》《周口晚报》新媒体平台、周口乐服、逛周口、今日周口以及周边县市新媒体平台发布。最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在现场进行颁奖,获奖选手或者单位,还可免费获得周口晚报专访一次。


优惠超前实惠多多


本届春季大型车展计划周密,准备充足,宣传声势大,影响力较强。为让消费者得到真真切切的实惠,参展车商已提前给厂家写申请、打报告,积极争取优惠政策,将利润降到最低点。据悉,在车展现场,参展商家还为看车以及购车的市民准备了精美礼品,只要到场赏车即可领取。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