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召开“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6 21:02:4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王新建)3月6日,商水县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会议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今年的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和辉,县人大副主任邵超,县政协副主席刘万华等领导等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妇联主席、县直各单位的妇联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刘和辉指出,一年来,全县妇联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扎实服务全县工作大局,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工作成效十分显著,妇联改革持续向纵深推进,妇联组织自身建设不断得到加强,妇联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加凸显。县委对妇联过去一年的工作是满意的,对大家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是充分肯定的。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建设幸福商水、实现全面小康的关键一年。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要发扬优良传统、秉持担当精神、坚守妇联情怀,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建功新时代。

    刘和辉要求,各级党委要关心支持妇女工作,把妇联工作摆上重要议程,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过问,定期听汇报,加强对妇联改革的组织领导,积极为妇联组织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会上,县妇联主席尚永红总结了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河南阿尔本制衣公司经理吴丽霞、三八红旗手代表王桂香作了典型发言。

[ 责任编辑:刘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