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港区公安强化苑寨车站安全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3-09 19:30:2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通讯员 王天晨 文/图)为加强苑寨车站等人流密集场所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全国两会会议期间辖区的安全稳定,港区分局社区警务大队民警进一步强化苑寨客运站安保检查工作。

    会议安保期间,民警对车站落实值班情况及应急预案、实名购票、“一人一证一票”、安检过卡、视频监控等方面进行详细的检查,社区警务大队副大队长李齐带领大队辅警王泽宇、王龙威等人,对客运站的安检口、安全设备及车站内的安全视频监控等进行每日巡检,对出入辖区的客运大巴逐一进行检查,并上车检查乘客的身份证。

    另外,在检查的同时,民警积极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向车站及车辆责任人宣传加强安保工作的重要性,提醒责任人要在平时工作中增加安保人员的配备、强化值班备勤和巡查联动,特别要加大对重点群体、重点对象的安全查控力度,发现可疑情况立即核查,并与公安机关联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 责任编辑:吴向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