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罗文阁到重点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办公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9 18:15:3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李锦辉 文/图)3月9日上午,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深入洺河生态水系建设、文昌大道等重点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吕振龙、县委常委崔卫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

在洺河生态水系建设二标段、三标段等项目施工现场,施工单位人员正在紧张地忙碌着。罗文阁先后深入各标段施工现场,详细询问施工单位作业机械、工人数量和下一阶段施工安排,认真查看工程施工建设情况,认真听取施工单位负责人汇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罗文阁现场办公加以研究解决,并就项目的建设进度、施工质量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罗文阁要求,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要加强统筹,加派施工班组,增加施工机械的施工作业面,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节,科学调度资源,统筹安排工期,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成洺河生态水系建设的各项工作任务。

罗文阁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精品意识。要把工程质量摆在首要位置,严格按照工程建设标准,保障建设质量,绝不能因为抢抓进度而降低建设标准,绝不能因为赶工期而忽视施工质量,务必把洺河生态水系建设项目建成放心工程、精品工程,确保洺河生态水系建设真正发挥长久生态效益,造福全县百万人民。

在迎宾大道与文昌大道交叉口,罗文阁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文昌大道东延工程郸城段施工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督办解决。

罗文阁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强化担当,加压奋进、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在协调联动、强化服务、强化督导等方面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到服务保障在一线,做到监督检查在一线,全面形成重点项目建设协作共建、齐抓共管、合力攻坚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扎实有序快速推进。

罗文阁还就城市绿化美化和城市建管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