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法院举办运动会欢庆“妇女节”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9 15:34:3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樊帅 文/图)锻炼了身体,释放了压力,振奋了精神。3月8日,扶沟县法院组织全院女干警,以一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欢庆“国际妇女节”。

当日上午,县法院46名女干警来到县人民公园,参加“庆三八、巾帼颂”文体活动。拔河比赛中,她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顽强拼搏,拼尽全力;跳绳比赛时,她们宛如彩蝶,上下翻飞,曼妙起舞;羽毛球赛场上,她们左右腾挪,奋力搏杀。游戏环节“三人行”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背对着的三人为一组,胳膊从身后挽在一起,向着终点线“跌撞”前行,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在这个属于她们的节日里,这些平时严肃的女法官们暂时忘记了繁重的审判执行任务,回归了女性角色,尽情绽放着美丽和芳华。

“我们一直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积极开展健康文体活动,丰富干警生活,繁荣法院文化,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效保障了审判执行第一要务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徐林院长如是说。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