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交通厅相关负责人到周口港区调研多式联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9 13:53:5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宋风通讯员郑淼文/图)2018年3月8日,河南省交通厅科研院物流研究所所长方曾利一行,来到我市针对我市上报的多式联运示范工程项目实施方案编制与市交通运输局进行调研对接,并前往周口中心港码头进行实地调研。市运管局局长王玉栋、港区党委委员杜广贤、港区交通分局局长王应选陪同。

方曾利对港区中心港码头的建设表示肯定,他表示,省交通厅领导高度重视周口多式联运发展工作,省交通工作会、省道路运输工作会都把发展周口多式联运列入了2018年的工作报告。他指出,根据外地和郑州多式联运发展经验,周口多式联运的快速发展,在资金、土地、税收等方面离不开政府支持,周口也要积极开展多式联运发展的实施方案编制的前期工作,力争有两到三个示范工程项目能纳入省多式联运示范工程项目。他表示,省厅科研院将积极向省交通运输厅领导汇报,争取9月份全省的多式联运现场推进会在周口召开。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