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委统战部、县知联会召开“乡风文明提升”表彰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0 09:46:0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庞月兰 孙俊杰 文/图)“今天,你们获得表彰,是我们大家共同学习的榜样,你们坐着,我们站着!”3月9日上午,在与“好婆婆”“好媳妇”“好儿子”合影留念时,县政协副主席孙春花打破了“惯例”,和其他与会领导一起站在了坐着的村民身后。

当日上午,扶沟县委统战部、县知联会在汴岗镇贡士庄村召开“乡风文明提升”表彰会,15名“好婆婆”“好媳妇”“好儿子”获得表彰。获奖代表分别介绍了他们的优秀事迹。一件件平凡而感人的事迹,让现场一次次响起掌声,达到了表彰先进、树立榜样,用身边的典型感召人,大力推进全村道德建设的预期目的。

孙春花向受到表彰的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祝贺,并希望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同时,希望全村群众要以受表彰人员为榜样,以真诚之心善待父母,以爱子之心关爱父母,以感恩之心赡养父母,自觉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大力倡导时代新风,为创建美丽文明乡村贡献力量。

百善孝为先,孝为德之本。如今的贡士庄村,弘扬养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已蔚然成风,爱心、孝心、礼仪、诚信温暖着每一个家庭,全村掀起了“真善美”的热潮,形成了发现真情、传递真情的和谐氛围。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