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李全林到基层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3-09 20:48:3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陶杰 文/图)3月9日,郸城县长李全林到南丰镇、东风乡、钱店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吕振龙,县人大副主任张德峰陪同调研。

李全林先后对南丰镇南丰行政村、东风乡尹寨行政村、钱店镇梁吴行政村产业扶贫、人居环境改善、档卡动态调整、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李全林指出,各乡镇要围绕脱贫攻坚系列工作深入思考、精心谋划、主动作为,要积极开展产业扶贫,帮助扶贫基地解决实际困难,促进产业扶贫长效发展;要及时关注扶贫车间带贫能力和运营状况,将有劳动力的贫困户纳入招工重点,利用金融扶贫等多种渠道,切实提高产业扶贫带贫能力,促进贫困户持续增收;各行政村要压实责任,及时了解贫困户家庭成员、经济收入等变化情况,调整档卡资料;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在完善长效机制上下工夫,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


[ 责任编辑:吴向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