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3.8妇女节 16名女性贫困患者收到节日礼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1 16:26:3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史书杰)“有了你们的爱心相助,我增加了面对一切困难的信心和勇气,真是太谢谢你们了。”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面对“萤火虫”爱心公益组织爱心人士送来的食用油等生活用品,50多岁的孙爱荣不停地致谢。



3.8妇女节,为了向广大妇女贫困患者表达一份爱心,“萤火虫”爱心公益组织联合九古堂爱心企业20多名爱心人士分别来到川汇区和商水县,为我市16名妇女贫困患者送去膏药和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



当日上午,爱心公益组织的爱心人士最先来到北郊乡孙爱荣的家中,向她表达了节日的祝福。据了解,孙爱荣今年58岁,家有5口人,家庭贫困,生活艰难,萤火虫公益得知情况后对她进行了慰问。



“萤火虫”爱心公益组织相关负责人说,“帮助贫困患者一直是萤火虫的宗旨,也是以后努力的方向。今后,他们将会帮助更多的人,让贫困患者都享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