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罗庄社区征迁工作已拆除房屋近45000平方米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2 17:35:0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张劲松 通讯员王红红文/图)3月12日,伴着大型拆除机械的轰鸣声,东新区文昌办事处罗庄社区征迁拆除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记者了解到,截至当日,该社区已腾空房屋近600户,拆除房屋近45000平方米。

文昌办事处主任李向锋介绍,2月22日(正月初七)上班后,文昌办事处举全办之力分6个工作组投入到罗庄社区征迁工作的宣传发动中,每个工作组由两名班子成员带队。截至目前,该社区711户征迁户已经腾空房屋近600户,拆除房屋100余户,拆除面积近45000平方米,为三月底净地出让,四月份万达广场启动建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3月13日起,罗庄社区将掀起新一轮的征迁热潮,计划投入大型机械10余台,对罗庄社区已腾空房屋进行集中拆除,渣土清运等工作将同步进行。

李向锋介绍,为保障困难群众有房住,文昌办事处集中力量在周口市农科院西侧划出20亩用地,用于临时过渡安置房的建设,目前,79套临时过渡安置房即将投入使用。临时过渡安置房既解决了困难群众居住的问题,又能让群众消除顾虑,主动搬迁,为征迁工作提供了行之有效的后勤保障。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